Thursday 7 April 2016

不自驾,一样能玩转冰岛!

这一篇,写给不会开车,或是不想自驾的旅友们。




出门旅行,你是否也有懊恼过交通问题?的确,许多朋友被限于交通而止步于一些完全不流行包车旅游的国家,例如冰岛。冰岛是个美丽似神话的国度,如果因为交通而放弃前往冰岛那么真的太不值得了。

这里介绍的这些行程都是从冰岛首都,Reykjavik 出发,有酒店接送服务。所以不必担心找不着出发地点。

首推极光的行程!

1)追极光 Chasing Aurora




来到冰岛的朋友当然不能放过观看北极光的机会!晚上的冰岛并不无聊,穿好暖身的衣物后,追随导游去到冰岛的郊区观看北极光吧!

出发时间:
9 月 15 至 3 月 32 每天 8:00pm 
4 月 01 至 4 月 15 每天 9:00pm



2)Ice & Fire: 探訪古佛斯瀑布 (Gullfoss)、蓋錫爾間歇噴泉(Geysir) 和其他冰島自然景觀 

影片介绍:





这个行程同样是Reykjavik 出发,让人體驗間歇泉、瀑布和一些最令人興奮的冰島自然現象。如果你在冰島時間有限,在這短短 的6 小時里,你可參觀冰島最著名的歷史遺跡和自然奇觀的景點。



3) 冰岛的精髓(一日游)

来到冰岛,记得一定要去冰川!!!

这个行程包含了冰岛的精髓,冰岛著名的景点也都在行程里头。



行程特色 Highlights
✓異星之地健行索爾黑馬冰川,Solheimajokull, Iceland
✓拜訪傳說中的神秘藍冰區, Glacier Lagoon
✓令人屏息的塞里雅蘭瀑布, Seljalandsfoss Fall 
✓罕見黑色火山沙灘與岩層, Black Sand Beach
✓絕美斯科加爾弗斯瀑布, Skogafoss Waterfall
✓瑞尼斯達納爾奇幻黑色岩柱




4) 冰島觀鯨之旅



此次行程,你可在甲板上找到一個舒服的觀鯨點,船上提供的保暖工裝褲,也別忘了攜帶帽子、圍巾和手套,以獲得更佳的保暖效果。然後,聆聽導遊介紹可能會見到的海洋生物,以及與這些巨大哺乳動物相關的趣聞和海洋老故事。

隨著遊船駛離港口,尋找海中的鼠海豚、白喙斑紋海豚、小鬚鯨以及座頭鯨。而你所需的则是準備好相機。在Faxaflói Bay,将有很大幾率能看到海豚,此次觀鯨之旅的成功率高達 90%。这项行程不包含旅馆接送,必须到码头集合。



5) 徒步探險冰川奇景一日遊

这个行程最适合爱探险的旅客了,此行程将带大家到冰岛的Sólheimajökull 冰川徒步,绝对是个难忘的体验!




看了以下介绍影片的你,决定接受挑战了吗?





6) 藍潟湖(Blue Lagoon)一日遊



相信大家一定在网上看过那蓝到不可思议的Blue Lagoon。来到冰岛的你,应该如何前往呢?别担心,这个Blue Lagoon 一日游让你只需准备泳衣,跳上接驳车,就能到达Blue Lagoon 泡温泉了。


当然除了以上介绍的这些行程,冰岛其实还有很多有趣的行程。大家可到这查询比较行程:

所以,不要再为交通而烦恼了,不自驾,一样能够畅游冰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