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November 2016

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相册 (Pixajoy Review)







许多年前,旅游回来后的照片不是躺在硬碟里,就是被洗成A4 size 的一张张照片,这时候还必须外买一本相簿来安置这些照片,久了照片颜色还会褪色。你是否也想把照片打印成一本书永远珍藏在橱柜里? 是否也想把自己的回忆保持得色久如新,质感犹如杂志?



在本地市场也有许多家打印商专门负责打印photo albums。试过了几家,颜色质感都不理想。直到使用Pixajoy,对于成品一见钟情。

先从服务说起,Pixajoy 的线上服务让人好的无话可说。记得有那么一次,我把收件人的名字写错了,当时发现是已是晚间时分,我只好发送了一封邮件希望能够尽早纠正,没想到短短几小时以内客服便回复我说已经修改妥当。又有那么一次,我的电脑突然无法登入Pixajoy 的软件,Pixajoy 这次的服务精神更是让我印象深刻。他们的IT 部门约了我一个时段(配合我下班的时间),进行隔岸遥控我的电脑,帮我检查问题出在哪儿。我只不过定了一本相册,没想到竟有如此待遇,如此客服实属难能可贵。

再来就是运输时间,通常短短4天内,就能由上载至接收到相册,这么短的时间一切能办理妥当,却不影响相册的品质,又再一次让我不得不称赞。

相册价格随着大小,纸张质地而有所不同。本人偏好gloss laminate paper ,这样的质感画质就如杂志,纸质也够厚,不会有轻飘飘的感觉。




Pixajoy 的相册采用的binding 方式就如图书馆里头的书本一样的结实。不用担心过了一阵子后便脱落四散。




此外,还有一样最重要的原因,也是许多朋友在意的是相本照片打印出来的成品是否有色差?我本人也非常在意这一点,所幸的是Pixajoy 所打印的照片与原色所差无几,几乎是一样!





要如何使用Pixajoy 进行相册打印呢?

方法非常简单,只需到此下载 pixajoy的免费软件 (http://www.pixajoy.com.my/free-application),就可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相册了。 相本可由自身设计,也能使用Pixajoy 的现有template (http://www.pixajoy.com.my/ready-templates) 进行设计,省下不少时间。此外,也能加上文字记录旅途中的点点滴滴。






看了以上实物拍摄,加上文字说明,是否对相本质地还有疑虑? 没关系,Pixajoy 现以超优惠的价格RM9 就能获取一本 Mini softcover Photobook,只需点击以下连接,进行登记即可

http://www.pixajoy.com.my/referral-sign-up/59457/c1d80698ebccd8ec6e8565c9b4811c91


声明启事: Pixajoy 热心赞助了我的挪威之旅的免费相册,而后我为其之写了这篇分享。但是如你有追踪我的面子书专页,便知在老早以前我便对Pixajoy 的相册赞赏有加,每当有人问从何做相册,我必答复Pixajoy. 好东西,值得分享。

再次感谢Pixajoy的热心赞助!





2 comments:

  1. 妳好,想請問你的中文怎樣選字體?
    我在pixajoy的software裡找不到那麼多類型的中文字.
    安裝了也沒有出現在software裡...
    謝謝

    ReplyDelete
  2. Do you realize there's a 12 word sentence you can say to your man... that will trigger deep emotions of love and instinctual attractiveness for you deep inside his chest?

    Because deep inside these 12 words is a "secret signal" that fuels a man's impulse to love, worship and protect you with all his heart...

    ====> 12 Words Will Trigger A Man's Desire Response

    This impulse is so built-in to a man's mind that it will make him work harder than ever before to make your relationship as strong as it can be.

    Matter of fact, triggering this dominant impulse is absolutely essential to achieving the best ever relationship with your man that as soon as you send your man one of the "Secret Signals"...

    ...You will soon notice him open his heart and soul to you in a way he haven't expressed before and he will identify you as the only woman in the world who has ever truly tempted hi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