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une 2013

马来西亚走透透——林明美食

来到林明,要吃什么?

铛!铛!铛!

单眼看世界的博客(就是我啦 ~) 首推——柴香烧肉!

这可是上过美食节目的烧肉哦~

中国方式表达好吃        :这食物真是太美味了!
台湾方式表达好吃        :这太赞啦!
马来西亚方式表达好吃:实(要念第四声)在是好吃到~~~~~ (“到” 要念到很长,然后无疾而终)

话说我们的民宿非常靠近柴香烧肉的店面,所以我们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步行往那迈进。入口处有告示牌,不怕找不到。




忘了告诉大家,柴香烧肉只有星期六才能吃得到噢。店外停着来自各州的车子。店里头更是门庭若市。不信?看下图吧!有图有真相。

这里不但烧肉好吃,就连叉烧都好吃得吮手指。叉烧不像外头卖的又硬又干。相反的,肉非常嫩 、而且保持水份。太感动了~



这个就是远近驰名的烧肉了。烧肉本身偏咸,配饭吃恰到好处。不过冷了可就没那么好吃了。主要是因为会出油哦。烧肉最上层的皮也会变硬 @@    但是只要弄烧,又会变成美味的烧肉了。




这个就是烤烧肉的炉子了。温度很高呢。观看时请小心。



 回途中,老妈和不知名的花朵拍照。




林明出名的豆腐出场啦~

啊,不对。这是豆花才对。哈哈。是的,林明山水豆花,就和山水豆腐一样,又软又滑。吃在口里,不消片刻,便会融化。还有一股芳香,与甜滋滋的味道。绝对没有妖言惑众噢,不信的话,就来尝尝吧!



这个就是林明山水酿豆腐了。一碰就碎~ 好好吃!Sibeh 好吃!



来到林明,当然不能错过林明面!最大特色在于面条没有泔水味。而且是师傅用了以下方式杆面团的哟。强吧!不知道会不会脚抽筋?!



杆好的面团需要拿到热水里过一过,再捞起来放在桌上冷却。不要看uncle 一把年纪了,但是动作还是很利落的。






让面冷却后,便能包装起来出售了。



就那么多啦。我或许有些美食没办法品尝介绍给大家,如果你有好介绍,记得分享哈。

8 comments:

  1. 有柴香烧肉的地址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 A-259 Jln Jeram Takar, Sg. Lembing, Kuantan 就在吊桥附近。

      Delete
  2. 请问有向导和住宿的联络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0127023589 Mrs Toh 我们是找这位导游包办全部一行三十人的旅程。至于住宿的联络我没有

      Delete
  3. 请问可否分享林明面和豆花店的地址?谢谢!

    ReplyDelete
  4. 林明随处就可品尝到林明面和豆花了哦~ 到他们的小贩中心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5. 可以知道你的住宿名字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