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March 2017

冰岛,跟着我一起出海去看极光!




























这次冰岛大冒险之旅,除了来到了有着罕见的地下瀑布蓝冰洞,走进了缝隙中的结冰瀑布,品尝了像汽水一样的泉水,就属坐船尋找北極光特别了。感谢 #KKday 赞助了这次出海寻找极光之旅。

行程链接: 坐船尋找北極光

出海看极光让大家远离城市的光海,一边看着漫天星星,一边等着极光的到来。一个很特别兼实属难得的体验。


搭上船后,船身慢慢驶离岸边。远离城市,驶向了无广阔的黑暗海洋。这里远离城市,光海非常少,更能清楚观测极光的出现,播报员还会不时告诉你漫天星星是什么星座,也会让你更加了解极光的形成。




船舱的底层是一排又一排的一件试御寒衣。穿上它,在甲板上等极光就不是问题了!




如果肚子饿了、渴了,旅客也可以到船舱里头享用饮料与食物。(必须另外收费)



这一天的极光指数非常的弱,用相机捕捉了一些微弱的绿光。极光船也在行驶了两个小时后打道回府。虽然这一次看不成极光,但是主板当局非常乐意的为我们提供第二次探索极光的机会。只要在两年内,都可以凭证再次免费登船哦!当然,你也能够在隔晚就再次报名出海看极光!

是不是很棒呢?

在船上看不见极光,送上给大家在冰岛其他角落看见的美丽极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